• by Jodie
  • 26 Oct 2023

表

帝舵2023年將推出五款全新表款,包括新款帝舵碧灣腕表、新款帝舵碧灣54型、新款帝舵碧灣格林尼治型、新款帝舵碧灣型31/36/39/41和新款帝舵皇家系列。這些表款從不同角度展現了品牌追求卓越、勇於創新的匠心品質和獨特美學,彰顯了帝舵天生敢為的品牌精神。

新款碧灣腕表延續了品牌經典的酒紅色外圈,帝舵表 Royal M28500-0006結合先進的制表科技和煥新的美學風格,重新演繹了品牌的潛水腕表代表作。這款碧灣系列的最新作品融入了許多優化設計元素,配備了“T-fi-t”帶扣,並獲得了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METAS)大師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

首款配備酒紅色外圈的碧灣腕表於2012年問世,帝舵表 Ranger M79950-0002之後在2015年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再次亮相。如今,這款碧灣系列的代表作迎來了第三次革新。結合先進的制表科技和煥新的美學風格,新款碧灣腕表展現出前衛的風格,更彰顯了帝舵表爐火純青的精湛技藝。眾所周知,對精密計時和抗磁性能的不斷研究是制表業的最高標准之一。近七十年來,帝舵表一直致力於打造更專業可靠的潛水腕表。這款碧灣腕表從經典中汲取靈感,同時融合前沿制表技術,其出色性能最終獲得了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簡稱METAS)的官方認證。

帝舵表碧灣系列還隆重推出了碧灣54型腕表。這款腕表配備了37毫米的表殼,帝舵 Royal M28503-0008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以純粹的精神和現代的表達方式,向1954年問世的品牌首款潛水表——7922型致以最誠摯的敬意。

碧灣系列主要借鑒了帝舵表早期的一系列潛水腕表,而全新推出的碧灣54型(Black Bay 54)則幾乎忠實地複刻了品牌首款潛水腕表7922型。經典的37毫米表殼延續了原始比例。然而,在複古的外觀下,它以帝舵表原廠單一計時機芯MT5400型和200米的防水深度展示了與時俱進的技術實力。無刻度標記的單向旋轉外圈也是經典設計之一,讓人回想起50年代初水肺潛水運動興起的盛況,當時帝舵表專門為大膽無畏的潛水探險先驅打造了一款腕表。此外,新款腕表在許多美學細節上也展現出新的創意。棒棒糖造型的秒針讓人聯想到初代表款的外觀。表冠和外圈也在原始比例的基礎上根據人體工學原理進行了革新設計,更具現代風格。

帝舵碧灣格林尼治型系列則推出了全新的蛋白色表盤,搭配醒目搶眼的酒紅色和藍色外圈,充滿奇思妙想,更加獨特。新款腕表同時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確保可靠品質。如今,碧灣格林尼治型推出了全新的蛋白色表盤,與經典配色碰撞出新的火花。與純白色調不同,蛋白色隨著光線的變化隱約閃現銀色光澤。經過電鍍加工,表盤呈現出白灰色啞光質感,鍾點標記周圍則以更深的顏色帶來意想不到的撞色效果,讓人回憶起二十世紀中葉商務飛行的黃金時代。而且這款表盤不僅精美迷人,也清晰易讀。

此外,碧灣型31、36、39和41(Black Bay 31/36/39/41)腕表以獨特的美學風格為碧灣系列帶來了新的視角。其弧形表殼特別采用現代時尚風格的飾面,與品牌經典功能腕表在設計語言上呈現出微妙的差異,演繹出更精致百搭、中性時髦的風格。所有表款都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突顯了品牌精益求精的前沿制表技術。而它配備的五鏈節表帶更是舒適佩戴體驗的最佳保障。表帶同步搭配帝舵表“T-fit”帶扣,方便快速調節。一系列陽光放射紋表盤在今年嶄新登場,典雅迷人又不失時尚個性。表盤提供藍色、炭灰色和淺香檳色三種選擇,搭配撞色分鍾刻度設計,為腕表注入溫暖氣息。

深受喜愛的帝舵皇家(TUDOR Royal)系列迎來了新款鮭粉色和巧克力棕色表盤,飾以太陽光線效果,呈現出意想不到的精致美感。此系列腕表配備一體式表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不僅設計精巧且價格適中。它還融合了經典腕表和運動腕表的雙重特色,將出眾性能融入精美風格,帶來運動氣息與時尚風格的和諧共鳴。帝舵表對“皇家”(Royal)名稱的使用最早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至今仍然彰顯著此系列腕表的卓越品質。目前,帝舵皇家系列已經推出了四種尺寸的不鏽鋼款和金鋼款腕表,還有13款各具特色的表盤可供選擇。


網站熱門問題

誰是最富有的大衛·貝克漢姆?

大衛·貝克漢姆淨資產一覽表
淨資產4.5億美元
出生於1975年5月2日
國籍英國人出生於英國倫敦
26歲成為百萬富翁
職業足球運動員,企業家和糢特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